我們認識也有4年多
說好要當一輩子的最好朋友
沒有秘密
永遠相知相惜
我知道同才儕力壓讓愛漂亮的妳不得去努力改變自己
但快10公斤這令人羨慕的漂亮成績
已經讓妳的身體發出警訊
我知道自己講什麼妳也不會聽進去
我說不出什麼''我真的很擔心妳''這種話
住院一個禮拜妳應該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我喜歡看到以前吵著要吃雞排的妳
而不是病厭厭甘巴巴的妳
有時打給妳也不接
傳簡訊也都晚ㄍ一兩天回我
我想上禮拜的留言妳也還沒看吧
妳很忙
我能懂
既然如此
只好這樣告訴妳
我很擔心妳
也少不了妳這個朋友
好好照顧自己......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