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澡要抬起腿來洗腳時,
發現我的小腿真是異常的痠痛,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今天在司令台玩的太激烈了,
後來想想應該是體育課惹的禍,
整個我想抬高一點洗乾淨我的腳指頭小腿就痛的要死。

這是第三次了,
接觸從國小到現在的體育課從沒上過的球類運動~足球。(第一次是手球、第二次是桌球)
本人本來就沒什麼運動細胞,
肢體也有障礙,
星期二老師教的一切基本動作,
我沒一個能做的流暢。

本來一直以為足球只是用腳把球給踢來踢去,
輕鬆的很,
球門又很寬大,
感覺得分就很easy,
果然是我無知,
一直到上課前,
我還以為足球是我印象中那種白底加上整齊黑格子的那種。

小腿真痠,
剛剛又被剛沖完潤髮乳的濕滑地板給滑倒,
整個我腿要廢了。

不過,
足球還挺有趣的,
我想我喜歡這個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