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公很作美,
在梅雨季節瘋狂來襲的前夕,
我們挑了一個不熱不冷的完美日子,
出發前往小人國去。

容易暈車的我,
坐上了新竹客運第一排位置,
緊貼著一位以拉屎為話題的站立女乘客旁,
快速吃完我原本很美味的鮪魚蛋餅,
一路聽著強迫進入耳道裡的一連串喋喋不休,
比預期中還快的抵達小人國。

我們幾乎在9:00開始營業準時的入園,
因此很享受的當了好幾次獨占遊樂器的霸王。
首先我們到了歐洲室內樂園,
第一個搭上的就是很重口味的狂飆幽浮,
高速旋轉加上幾乎成九十度起伏的飛碟圓盤,
讓我的嗓子簡直就在這還算是熱身的時刻逼近嘶啞狀態。

接著我們坐了充滿著妖魔鬼怪的地心之旅,
凶狠醜陋但不嚇人的電動人偶們佈滿整條黑戚戚的軌道,
剛被狂飆幽浮驚嚇到得我們簡直就把它當作移動的休息坐椅。
荷蘭風琴馬車和碰碰車完全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
完全不刺激卻能夠享受到趣味性。

室內雲霄飛車讓人享受到超高速的快感,
加上極具效果的閃爍燈光,
讓人感覺就像穿越了一道道的超音速時光隧道,
超刺激感覺讓我玩了三次都不嫌膩。

印地安歷險區,
裡頭的遊樂設施幾乎是位小朋友設計的,
長的都是迷你型的可愛設施,
只是被我們這群大朋友坐起來真的是有那麼點無聊。
唯一被我們坐了三次的採礦列車,
也是一個極具有速度感的雲霄飛車,
這種離心力小、速度感又夠的遊樂器最合我的胃口了,
整個我就是坐得很陶醉。

玩了一陣子後,
我們看了很精采逗趣的小丑表演,
幽默的斬手指魔術秀還有精采的轉盤子表演,
都讓我們看得目不轉睛,
表演結束我們還和小丑合照紀念。
很可惜錯過了只撇到幾眼的法老王劇場,
那一定是一場充滿異國風情的精采歌舞秀。

午餐前,
品琬、瓜瓜和蘭音去坐了由十層樓高向下俯衝的霹靂滑艇,
雖然在別的遊樂園已經嘗試過很多次這種感覺,
但我耗弱心臟還是沒辦法承受這種刺激,
我選擇抱著既想玩又害怕的心情在下面觀望。
第二次終於禁不起她們強力的慫恿,
硬著頭皮上去了,
玩完後只有一種感覺~爽,
真的找不到什麼優雅一點的形容詞來形容那種感覺。

午餐後,
我們到了益智電玩館,
分別玩了投籃機、空氣球、太鼓達人和射槍的遊戲,
雖然平常在遊樂場就玩的到,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

離開前的一兩個小時,
我們盡情的和小國度裡的建築物們、小人們還有巨大的格列佛拍照,
小時候來這裡玩從來沒那麼心甘情願的欣賞所有的小建築物,
這次居然有發自內心很想一個個仔細看看的感覺,
發現所有的建築模型不但是逼真、精緻,
連裡面的小人物們也各個表情生動、動作豐富,
我們就在這個小小國度裡拍照拍得不逸樂乎。

拖著痠痛的可憐雙腳,
疲憊而滿足的踏上歸途,
頭靠在新竹客運的窗戶上,
幾乎一闔眼就進入了夢鄉。
很精采很盡興的一天,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