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整個就是不對勁。

我已經開始矯正牙齒了,
雖然下禮拜才要裝完整的矯正器,
不過,
今天醫生塞了看起來像是藍色橡皮筋的分離器在我上下的每一顆臼齒間,
現在我的感覺就像卡了滿嘴的菜渣一樣,
中餐和晚餐都吃的超少的,
不要說硬的東西,
連軟的東西咬起來都很難受...
不要說吃肉了,
連吃菜都不舒服...
剛開始感覺痠,
現在根本是痛...

還有這幾天我發現自己右下排牙齒最後面的肉肉好像怪怪的,
痛痛的,
彷彿聽見害怕已久的智齒先生在跟我說hello,
想到高中十幾個同學拔智齒時臉腫起來的樣子,
就非常恐懼。
今天經由矯正用的X光片,
證實有三顆智齒先生已經蠢蠢欲動了...
我鼓起勇氣叫醫生快幫我拔掉,
醫生說要再給它們一些時間。
過一陣子,
它們長出來也好、長不出來也好,
都要拔掉...

我好怕喔...
之前同學拔一邊,
臉腫一邊,
現在我兩邊都快長了,
那豈不是要腫兩邊了!?
而且他們都說拔掉會很痛...

智齒先生,
我真的佩服你們~你們來的真的很準時,
不過...我真的可以容忍自己智慧少一點!
拜託啦~~~!!!
繼續待在下面就好,
我會假裝沒看見你們的!


這個晚上,
真的很睡不著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