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桃園回來,
就直接和媽媽約好在投票所附近見面。
今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選舉的日子-「北高市長&市議員選舉」。

帶著一點點的緊張,
謹慎的蓋好我的兩張選票,
為了怕墨水沒乾印到別的候選人格子裡,
我還小心翼翼的搧了幾下才折起來,
投進箱子前也認真的對了幾次選票種類,
就是不想造成任何一點遺憾來打壞我今天初為大人的好心情。

雖說我選的市長是依著家人給的意見,
市議員也毫不考慮的就投給了學妹的叔叔,
就連我的選舉通知和印章都是媽媽幫我準備的。
不過~凡是第一次總會帶著點興奮感,
這種長大了的感覺,
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