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週末假期,
很安份的沒有到處亂跑。

昨天星期六,
下午和爸、媽、弟去逛內湖家樂福,
我一向很享受全家人一起逛大賣場的感覺,
爸爸總是推著車子~因為他膝蓋不好骨頭會痠痛可以把重心一半分給推車,
我和媽媽七嘴八舌的討論著要買的東西,
弟弟只對唱片、書籍、零食區有興趣,
其他區域都只默默的跟我們走著。
如此這種全家人做著同一件事的感覺,
就足以讓我感覺到溫暖。

晚上我們用剛採購完的食材,
煮了一鍋滿滿滿的火鍋,
還去租了DVD,
全家人邊吃著火鍋一邊看完一部片子。
火鍋真的很豐富,
有燕餃、凍豆腐、杏鮑菇、蒟蒻結、魚豆腐、肉片、白菜、高麗菜、金針菇、辣泡菜、羊肉塊、洋菇、馬鈴薯沙拉球、麻辣鴨血...
加起來不到兩百元而且吃得超飽超飽,
在這只有十幾度冷颼颼的冬天裡,
全家人一起圍著煮得咕嚕咕嚕作響的大火鍋一邊看著電影,
真的超幸福的啦!


今天星期天,
我們一早九點就回了外婆家,
下午見到三個多月不見的雙胞胎表弟,
我整個人就是開心的跟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和他們兩個還有小表弟小表妹,
羽球、躲避球、卡拉OK、冷笑話...全都樣樣來,
真的太久沒見到他們了,
一整個下午都玩得很忘我。
下午阿嬷偷偷聽到我的衛生紙都是從台北帶到龜山的,
便把她和阿公房間裡所剩的好幾包衛生紙全都塞進我早就爆滿的袋子裡。
晚餐前大家都到齊了,
外婆、媽媽和兩個舅媽,
聯手煮了桌份量很夠我們全十八個人吃的的美味菜餚。
大家一邊吃飯一邊開心的聊著最近的事,
可惜我為了趕去天城坐校車,
大家都還沒吃完爸爸就先載我們離開了。
這一走,
不知道是不是要等到過年才能見到被補習綁住假期的表弟們了。

這個週末被滿滿的親情包圍住的我,
真的很幸福。
寒冷的冬天,
就是要這種團聚的熱鬧才溫暖!
arrow
arrow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