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補習到一半,
收到媽媽的簡訊~要我ㄧ下課就回撥,
那時心裡就有怪怪的感覺,
預料中~果真的是急事。

媽媽她住院了,
但特地叫我回撥卻是告訴我叫我不要去看她
因為時間晚了、而且明天要七點早起去安親班開門,
所以她叫我快回家早點睡覺。

她不在...
整個補習班的運作都失去控制了,
一方面擔心她現在身體怎麼樣,
另一方面擔心明天我會把事情處理的不好...

還有,
表弟明天要坐飛機了,
昨晚睡前~想到點點滴滴我們一起有過的畫面...
想到昨晚他一個個和大家說掰掰的畫面...
想到昨天是最後一次見到還是孩子模樣天真的他...
鼻子就酸了起來...

今天早上去媽媽那裡教英文會話、晚上去補習,
其實還滿累的,
但今晚...讓我睡不著的事情還真多。

希望媽媽身體能夠趕快好起來...
希望表弟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