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
讓今天的天氣享有暴風雨前的寧靜、
讓為了我前來的好姐妹們不至於在狂風驟雨中走回家的路。

今天是我的21歲生日,
也是我以大學生身份過的最後一個生日。

首先想感謝我的媽媽,
21年前的今天,
她很辛苦的花了將近2天的時間生下了我。
還要感謝我的爸爸,
他為了幫我慶生讓我開心吃了平常會害他犯嚴重胃酸的蛋糕。
再來,
更要謝謝給我祝福的所有朋友們和家人,
你們讓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短短的幾個小時,
已經不止第一年對我說生日快樂的老朋友們的一段段祝福文字,
都不斷的在考驗我眼眶的承載力,
即使我是個健忘的迷糊鬼…常會忘記你們的生日,
你們仍舊再次給我充滿溫馨的祝福,
我知道、我也會努力,
讓我們的友情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20歲的歲月,
回憶滿滿的在心中輪轉著,
這一年飛速的日子,
我和班上好多本來不很熟的同學變成好朋友,
很慶幸也很榮幸自己能有緣份擁有這一段段珍貴的友誼,
妳們各個都是仗義直言、能夠分享喜怒哀樂、有妳們在就笑聲洋溢的好姐妹,
最後的一年,
我一定要和妳們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

最後,
弟弟在59分時送我一份我們當姊弟近19年以來的第一份禮物,
這真是個讓人感動又難忘的完美ending!

2007年8月16日,
今天~
真的是個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