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掉魔鬼補習日,
只剩下明天"一天"可以寫下禮拜的作業和唸書,
四份作業還有一堆英文...光IPE就有一整本,
緊湊的生活緊繃到心臟都要衰竭了,
整個人很不舒服去看中醫他一把脈就知到我壓力很大...

好多書要念、好多英文要翻、好多心得要寫、好多習要補,
每天都晚睡早起幾乎沒有娛樂生活~可是書還是念不完,
國考的進度越累積越多,
想要主動追著報告跑卻越跑越來沒力,
昨天上一整天課晚上接著補刑總~
老師明明就把刑法教得很有趣,
我居然不知不覺閉上眼睛就睡著了...

唉一  ~~~
我也好想像小葳一樣enjoy研究生的生活,
我也好想瀏覽一下原文就可以知道大意...
我也好想英文變好念書可以少一點時間在翻譯
我也好想每天都有充足的精神上課和讀完當週的進度...

其實已經累得很習慣了,
但是...真的~~~~
我也好想要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