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兄弟 Pii Pii Brother

剛剛在奇摩首頁看到的,
這是什麼鬼東西,
居然還是日本女人最愛的小品遊戲。
玩起來多尷尬啊...


嗯~ by the way...
報告快把我逼瘋了,
這幾天除了寫報告幾乎沒做其他事,
把自己搞的跟學者一樣,
悶死我了...

王小傑同學說,
我到現在還沒放假根本就是上班族阿,
不過我覺得現在的我們更像職業作家,
每天都背負著被催稿的壓力。

剩下一篇IPE英文的short paper & 一份族群的心得 & 兩篇學術論文寫作摘要,
「就」可以放寒假了,
請祝福我!



*剛剛看了我們去年5月去晨唱的影片,
 好歡樂喔~
 載歌載舞的真瘋狂,
 看完心情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