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用無名了,
感謝文拖到現在,慵懶到不行阿!

最後一個暑假,
行程仍舊滿滿滿,
雖然還帶著學生身分,
但又新接了一個助理,
根本無法過著每天躺在家混吃等死的美好生活阿!(嘆) 

做不完的工作、去不完的聚會、把我曬成竹炭的滿檔出遊,發展遲緩的論文,
其實有好多事情可以分享、
好多遊記可以打,
但每天回家就好懶好想直接躺到床上。



♡♥ 8/15 ♡♥ 

謝謝大學好姐妹幫我慶生,
我們去吃了網路上很多部落格和美食版大推的「涓豆腐」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雖然我不愛豆腐,
但酸酸辣辣的口味緊緊抓住我的胃,
超好吃的呀~ 我愛韓國菜!!!!

可以無限加點的小菜是我喜歡韓國餐廳的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光是這些小菜配白飯就可以吃得好滿足,
除了豆腐~ 其它盤我都是一口接一口啊。
(絕無歧視豆腐之意思...只是本人真的比較不愛豆腐一點!!)

推薦單點一:"海鮮辣炒年糕"

炒得夠入味的年糕、配上包裹韓式辣醬的海鮮和蔬菜,
甜辣香Q的口感讓不愛吃辣的姐妹也對它讚譽有加!

推薦單點二:"綜合海鮮煎餅"

紮實的蔬菜和海鮮包裹在煎得香噴噴的餅裡,
一上桌就被搶空的好人氣,
真的很值得單點!

接著要介紹主角:豆腐鍋。

其實要介紹它真有點汗顏...因為吃到這裡,
我的肚子已經被煎餅和年糕餵飽~ 訂位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在茵婷的建議之下匆忙吃掉了蝦、然後喝了幾口湯而已。

我只能不專業的說說湯頭和蝦子的味道囉~~
豆腐鍋的湯頭,
除了泡菜的酸辣還有海鮮和大骨熬出來的濃郁香味,
蝦子的口感,
則是新鮮才會有的清爽脆口。

接著~,
它不是主角~ 卻在上桌後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

(台梗9號 + 紫米) x 角閃石鍋 = 令人怦然心動的好滋味!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夢幻米飯啊!!!!!!
香Q有黏性、帶有米飯的微甜~ 
台灣米萬歲!!!!!我愛台灣米!!!!!!

謝謝妳們的禮物、還有謝謝小丸特別訂購的D2惡魔蛋糕,
謝謝妳們在忙碌工作之餘~ 還要逛街費心思想要買什麼給我。
(回家看了好幾次禮物、每看一次就會想到這點~ 然後就會感動一次!)
   
歐舒丹我最愛的櫻花味香膏、好適合我又很好搭配的白色手環、好可愛的粉紅色蝴蝶結化妝包、
梗好軟的手工假睫毛、我好需要的面膜、好好吃的生日蛋糕,
謝謝妳們(抱)!!!

 
當妳們推出專業的蛋糕檯時,
我雖然很冷靜的在幫妳們拍照~ 其實內心超激動的!!! 

看看這個蛋糕~ 看起來像一朵白玫瑰,
是不是超美的阿!!!???
重點是它不是外表美麗,
內在也是很有實力的!!
 
它是團購網很紅的"D2惡魔蛋糕"
我們吃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記得當時不只一個人說:"這是我第一次連蛋糕連上面鮮奶油都吃光光耶!"
沒錯~~這個蛋糕優秀的點,
不只是香濃不甜膩的巧克力焦香,
還有上面不膩口的美麗鮮奶油!

吃蛋糕的同時~ 店家又送上了附餐的甜點-
 
左圖是豆花、右邊我手上拿的是我們另外單點的豆腐冰淇淋。
豆花很普通~ 
上面的淋醬除了焦糖還有桔醬...有些人可能會不能接受,
豆腐冰淇淋很好吃~ 
紮實的黃豆香氣、甜度適中,
我很喜歡!!


然後終於送出積欠已久的美國小禮物、熱騰騰還沾有廬山空氣的江西記念品!!!
雖然都只是小東西~~但是我的心意~ 希望妳們不要嫌棄唷!!

吃飽後我們續攤到三重的卡卡城玩桌遊。台北縣三重市光興街140號
 
 
一進到店裡的對話就非常有趣。
丸:可以請你推薦遊戲給我們嗎?
店員:妳的朋友喜歡玩哪種類型的呢?
丸:只要不需要動腦的都可以!!!!
店員:冏!!!
 
我們玩了卡卡頌(Carcassonne)- 佔領地盤的遊戲。
奪水大戰(Shashawa)- 拿到四張一樣的排就要大喊WATER的遊戲。
運轉潮汐 (Turn The Tide)- 需要一點小心機才能贏~也是我們玩最久的遊戲。

雖然我們都玩一些純粹趣味幾乎無技術可言的遊戲,
還是玩得很開心...在玩WATER的時候桌子都要翻了!

這天的聚會時間感覺過得特別快。
雖然茵婷結婚+澎湖旅行,
沒有那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但距離上次姐妹聚悠閒吃飯聊天也已經隔了兩個多月。 

算算畢業後我們堅持的"每月聚"今年即將滿30次了,
這種見面不但成為了習慣、也成為生活中很重要的歸屬感和動力,
不管再忙~ 我們都要堅持下去唷(L)!


。。。。。。。。。。。。。。。。。。。。。。。。。。。。。。。。。。。。。。。。。。。。。。。。。。。。。。


♡♥ 8/20 ♡♥ 

和研究所同學去吃了田季發爺,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9號
慶祝我和林山羊還有助教學姊的生日。

話說這天的一早先後傳來林小葳、林文正、學姐生病不能來的消息,
讓我一度懷疑這是慶生整人節目的一部分,
後來才知道大家都真的病了~ 好口憐!!!!

我自己也沒多好運,
一早彎腰到梳妝談檯底下要拿前一晚包好的禮物時,
起身重心一不穩~ 脖子前面喉嚨處狠狠撞擊了粗度堪稱小柱子的椅腳,
當場有種被勒過脖子的感覺~ 痛翻!!!!!!
 
田季發爺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敦南店的關係,
真的沒有很好吃耶,
沒有特別的食材~ 沒有吃到康熙裡的起士牛肉捲~ 烤麻糬沒有想像中美味,
還滿失望的。
 
一剛開始又連上好幾盤肉,
上到後來連嗜肉如命得林小葳都說出了:"我不想吃肉了"這句話。

值得稱讚的是海鮮很新鮮,
可以很懶的坐在椅子上請店員烤給我們吃,
然後店員很妙說自己剛失戀卻從頭high到尾!

吃飽後因為欣蓉、慈宜和顆顆要先走,
所以就先送禮物囉!
 
林山羊收到吳老師的體香劑(h)~ 我收到很美的項鍊和我想要好久的澎澎髮捲!!!!
 
林山羊收到雞精(哈哈是因為長得很像沒睡飽嗎)、
謝謝慈宜知道我耳垂不薄+沒有耳洞~~特別挑選還改成夾式的好美麗耳環,
還有用感情寫的卡片超感人的... TT
 
胡顆顆也有禮物唷~~
小陶笛:ㄟˇ ...這是我去年去奧捷買的禮物~~~
哈哈林小葳真是不得不誇獎妳耶,
這次居然沒有看任何網誌和照片就知道妳是"去年"去的奧捷!
給妳一個讚!!!

吃玩燒肉我們又到Haagen-Dazs吃蛋糕。

郭小維獨資購買了一個很美的冰淇淋蛋糕,
原本我只知道哈根達斯的蛋糕"很貴",
沒想到這麼貴 ORZ....
小小一個蛋糕居然要1680!!!! @@

謝謝林士豪呀~
拖你的福我們才能享受到如此高檔的貴婦蛋糕!

 
本來我不喜歡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因為太甜了,
但這個蛋糕真的甜度很恰當~
巧克力味很香濃、甜度是冰淇淋的一半~ 
好好吃好好吃 (L)(L)(L)!!!

哈根達斯感覺該是一個安靜的地方,
我們還是一如往常的活在自己世界。
 
上圖右:他在模仿林葳~~ XDDD

 
謝謝樂活在陶笛世界的林小葳,
我好喜歡這個包包唷~~好美!!! (抱)


我和林葳不約而同的送了清潔用品給林士豪,
而且還剛剛好一個人送臉的一個人送身體的~
默契超好的我們(擊掌!!!)
 
 
這一天的Haagen-Dazs午茶時間,
雖然絲毫覺得自己沒有貴婦的感覺~但好歡樂唷!
聊到了江西旅行的事情,
真懷念一起出去玩的時光啊!!!



最後~ 我想說:
這篇網誌,
其實早在星期六半夜就已經打好,
花了好幾個小時就要完成時...網頁當了,
當時我一邊寫就有一邊按複製鍵,
後來卻什麼都貼不出來 >////<

為了不辜負各位好友們花了時間和$$幫我慶生,
累積不少肚子上的肥肉,
我還是懷抱著對無名的恨意把它重新打完了(h)。

雖然一不小心就偏離主題,
把感謝文寫成了食記 ~
重點還是要誠懇的說一聲,
「謝謝幫我慶生的朋友、
還有所有的簡訊&FB祝福 !!!!!」(鞠躬)


~因為有你們,我的24歲生日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