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ㄏ
連自己都算不清已經有多少次 在別人跟我要相簿後回答**快弄好了**
唉~~~我人生的信用即將毀在賴床和相簿上...
但是阿~~ 我真的真的是快弄好了呀....
不要生氣嘛,就要告訴你了呀,尤其是郁潔,不要那ㄇ激動嘛....
妳不是說妳很厲害,找到很多人的相簿ㄇ,哈哈哈來找阿,找到妳生日送妳一隻大大ㄉ狐狸娃娃~~~~
真的真的好想妳,好想念高中時我們曾經那麼的相知相惜,快樂時一起大笑,難過時一起流淚的日子,尤其在妳離校,我還要拚指考時妳給我的鼓勵,那種心裡感受到的溫暖,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只有妳,懂我的脾氣,懂我的任性,一直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妳是最了解我的人...
也許,在大學,我們都各自有了新的生活,新的朋友,但是我知道,在我們的心裡,永遠會把對方放在那個最好的朋友的位置對吧!???
高興時,別忘了和我分享 ...
心情不好時,別忘了我永遠在妳身邊...
至於那些不好的人不好的回憶......
讓我陪妳一起忘ㄌ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