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知道人越長大,

理所當然的必須去面對更多更複雜的變異~~

關於生活,關於感情、朋友,

甚至是更殘酷的生、死、去、留。

直到現在,成為一個該學習將事情看開看淡,脫離高中前那個事事比別人來的三倍在乎的大學生時,

發現自己似乎依然沒用的因為喜歡策劃未來而擔心,喜歡猜測未知而煩惱,

對於現實,更是沒用的……無法接受而鬱鬱寡歡。


看著你們談論著轉系ㄉ事情,

看著你們為了自己真正的夢想而努力……

我知道你們正規劃著真正屬於自己夢想的美麗藍圖,

比起你們,我是顯得膽小懦弱,

我害怕面對新環境,

我畏懼那種必須闖進一個大家早已擁有一年共同回憶的地方。

但親愛的你們……我發現,

我現在更害怕聽到,當你們親口告訴我確定要離開的那天。

筱涵說,不管到哪裡,大家還是好朋友阿,

我知道把我的感覺說出來,也許是在突顯我的幼稚。

但是……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走,

畢竟友情與愛情,

最殘酷的是時間與距離。


好希望你們停留的,是我大學四年的記憶,

而不是這樣的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