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朋友,似乎都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最近的生活,多了很多想法。

為什麼人都非得要在感情的路上,先將彼此的心劃得傷痕累累,然後在懷抱著遺憾和傷害,不捨,離開。
為什麼人總是不懂珍惜眼前的幸福美好,總想著如何趁機摘朵路邊的野花。沒錯,他是美,是香,但對於那曾經共同編織愛的夢想的他被你刺痛所留下的眼淚,你又於心何忍的冷漠坐視而毫無在乎。

愛是自私的,但不一定要自私才叫愛吧。
如果自私到了可以縱容自己正付出的愛,成為正刺痛著那個深愛你的人的那把刀,這種愛可以存在嗎,這種愛不是一種罪惡嗎?

世界是不是變了,變得再也沒有人懂得什麼叫專情。
世界事不是變了,人們成為只是遊走在自己感情路上的過客,少了深刻的足跡,留下的只是一段不堪回首的記憶。

在這個科技日益進步新穎的時代裡,人類竟漸漸走著回頭路,如果就這樣持續走下去,不知節制的感情將會在自己感情的世界裡,氾濫成災,失去了方向,淹沒了自己。

不是當事人,我當然就沒有資格去評論,去苛責。
所以,我只能選擇說出自己的一點想法。
寫著寫著,發現自己似乎不適合活在現代,因為我的想法,好像不太能符和當代思潮。也許我該承認的是~~~~~~我老了吧。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我自以為......
只是,身邊的故事,
真的只會讓我對感情,~~~更加的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