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扼要的說一下,
關於我這民主的一天。

早上上了「民主政治理論研究」,
下午上了「民主鞏固與政治發展」、「網際網路政治」(今天討論一篇英文在講"網路民主")。

從早上民主到傍晚,
過了一天充實的民主之日。

關於台灣貪腐程度居然贏過大陸~馬英九誓言要改革,
陳水扁時代用300萬可以買少將職位,
這兩個時事的討論我就聽了三輪,
范老師跟許老師還講了一模一樣的話:"大陸貪腐程度會比台灣好?!打死我都不相信!"

晚上帶小葳、胡顆和欣蓉去燙頭髮,
順便補燙瀏海(他自己上次不幫我弄說弄了像窗簾~說回去覺得有必要再去給他的),
結果我這麼好帶三個朋友去給他~他還要我付錢,
然後說:優待我~只要我付洗頭的錢200元就好(但胡顆顆洗+剪也是200元),
搞的我都火了...拜託我自然捲捲到像閃電是他上次自己不相信硬不幫我用!

既然妳們都用的不錯,
那就好囉!
 
 我黏著"防濕紙"吃完一塊雞排,超強的&胡宥心一直大笑說我像迪克牛仔)

 
                               胡顆顆剪了和睡眼惺忪說掰掰的瀏海!

 
                                             小葳變成可愛的高中小妹妹!

  
 欣蓉燙娃娃盪(就是熱塑燙),胡顆說好像在換腦   &    是大捲~之後染完一定更好看。


                 演色戒貴婦的吳欣蓉和女兒林小葳。


                                                 這位小姐自己躺著幫自己洗頭。


我剛燙完就是這麼捲~ 造型師被胡宥心激得很努力烘我的頭髮,
然後自言自語的驚嘆:「天啊~冷燙也可以這麼捲,真是太厲害了!」





今天的結論是:
1. 深深的覺得自己不寫關於民主的論文~就太對不起自己花那麼多時間在上民主了。
2. 胡宥心真的是是公館通,公館活地圖。
3. 百香ㄉㄨㄞ ㄉㄨㄞ綠真的好好喝,微糖或無糖會酸酸的更好喝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