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討厭台北,
上了大學後才發現原來台北這麼的不討喜,
天氣不好...大家罵台北、東西貴...大家罵台北、天氣冷...大家罵台北、交通擁擠...大家罵台北、人群冷漠...大家罵台北,
事情不順利時~總歸一句:「都是該死的台北惹的禍!」

人們不顧一切離鄉背景的湧入台北,
然後又給了台北好多好多罪孽深重的罪名。

台北是我從小到大生活的環境,
我的奶奶家、外婆家都在台北。
雖然我常嚷嚷著想搬到花東住~
雖然濕搭搭的空氣也常起伏我的心情~
雖然我也是去哪邊旅行就會愛上哪裡~
但是台北是我的家,
所以我最喜歡的還是台北。

其實我從小到大認識的朋友們都很講義氣、很有感情、大部分都很好鬥陣,
其實我的阿嬤家雖然在台北市~ 但是個有田地、有鄉村人情味的地方,
其實台北東西貴~ 也是因為整個房價和薪資結構而致使的逼不得已,
其實台北雖然常下雨~ 但偶爾出現的陽光才會顯得如此的美麗,
其實台北的交通雖然擁擠~ 也因此才有發展得如此快速和便利的捷運,
其實台北的步調雖常讓人喘不過氣~ 但想找個鳥雨花香的鄰近郊外踏青也不是不可以。

今天‧台北‧天氣晴,
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

一早就有小鳥在冷氣窗口嘰嘰喳喳的催我早起,
為了沒做完的事情,
我心痛的放棄了這個月的中壢姐妹聚,
但是出門看到溫暖的好天氣,
我有了這幾天以來難得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