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情急之下一口氣想了五個題目。

原先的一個是我自己有興趣+想做的:
《審議式民主於網路政治中的理論與實踐-以...政府為例。》

第二個是純粹為了太愛文政老師就把原來的題目導到民主鞏固的方向,
《民眾的參與行為對台灣民主化過程的影響-以台北市民為例。》

第三個是和范老師討論後的結果~跟我有興趣的審議式民主有關,
《從地方政府決策模式看台灣「審議式民主」之可行性-以台北縣貢寮鄉海洋音樂祭為例。》

第四個是上課雞婆幫欣蓉想的有關中國大陸政經發展的題目:
《北京奧運興起的觀光產業對中國大陸政經發展之影響。》

最後一個是開玩笑寫的~完完全全為陳文政老師量身打造的題目:
《大學評鑑制度背後的貪腐行為對台灣民主鞏固過程的影響與衝擊。》

最後一個題目,
既有貪腐~又有大學評鑑~還有民主鞏固,
哈哈我怎麼那麼天才XD!
如果真的交去老師一定超傻眼,
他今天都跟我和欣蓉強調說他不想被誤會自己想當明星老師了。

結論:如題。

終於把題目交出去了,
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訪談管道,
不然我又得重新想了,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