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不到七點出發到嘉義去,
參加我爸好朋友嫁女兒的訂婚宴+歸寧宴。

很久沒開長途的老車子居然在半路出狀況,
汽車溫度節節升高~十點多我們只好在頭份找一家修車廠修車,
弄到快十一點從頭份加快速度出發,
結果在西螺車子副水箱出問題...溫度又升高,
我們只好停在休息站請信用卡的拖吊服務幫我們把車送到嘉義的維修廠。

眼看已經十二點多我們人還在頭份~而拖吊車旁邊又只能坐一個人,
我和我媽還有我弟只好想辦法請路人載我們到嘉義交流道...然後坐計程車到餐廳,
是嘉義很老字號的日本料理餐廳"水園日本料理"
我們明明七點就出門了還大遲到~而且在等拖吊車時曬到快中暑。

到的時候菜已經出一半了,
還好有吃到重頭戲~一整顆的鮑魚、還有幾片西瓜,
我爸更慘,
安頓好車道的時候新郎新娘都在送客了。= =

不過爸爸見到了好多老朋友,
看到他們超過30年的友誼還這麼的一見如故,
連我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因為車子要傍晚才會修好,
我們下午的行程也全毀了、我們也累翻了,
就在我爸嫁女兒的那位朋友家休息等到五點多才去領車子。

到嘉義市區的一家飯店放好行李後,
我們走大概10分鐘的路到文化路夜市逛逛,
打電話問了在地人胡顆顆,
吃了郭家雞肉飯~(之前看過瓜瓜相簿+胡顆的介紹就超想吃的)
果然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雖然我也幾乎沒吃過別的地方的雞肉飯無從比較起,
不過連挑剔的我媽都說好吃耶!

↑拍起來不美味...很平凡~ 可是它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然後我弟在兩家娃娃店花了30元夾到兩個娃娃,
我們一直在讚嘆嘉義娃娃店的老闆真是佛心來的~夾子超緊超緊,
根本是在做良心事業啊!

↓本來多啦A夢是一隻老很漂亮的老虎,可是那是樣品...不然的床頭櫃就有一隻獅子和一隻老虎了!

文化路夜市有很多便宜的衣服和鞋子,
可是是和家人逛~根本逛不了多久,
我想要買一雙質感很好190的漆皮平底鞋~我媽又一直銜說那不透氣= =,
所以什麼都沒買到就回飯店了。

我們住的是很平價的商務飯店,
很乾淨但是隔音不太好,
晚上被對面開趴梯的大學生吵到睡不著,
睡前看電視的時候轉著轉著還看到三點全露+focus在重點部位的A片,
超尷尬的我嘴巴念著~ "ㄜ...什麼東西啊...",
我媽居然還正經八百的回答我:這是色情片。

隔天又是六點多起床,
吃完早餐我們要趕去平鎮喝下一場喜酒了,
這一天吃的雖然是辦桌但菜很好,
我又吃到了一整顆的真鮑魚。

連續兩天的喜酒,
喝的好奔波,
雖然第一天遲到了很久,
勞命奔波也要趕去祝福的心也算是夠有誠意了!

到現在我還在想念著雞肉飯的味道(比喜宴的鮑魚還要吸引人),
真的很想叫胡顆顆下次回家幫我包回來~ 還是瓜瓜下次北上幫我買一下,
但是就沒有熱騰騰的香味了啦!

一連參加了兩場婚禮,
雖然車子壞掉的事情很掃興~即使和婚禮的主角不熟識,
但見到了好多很就不見的親戚長輩~看到新人臉上幸福甜蜜的表情,
我的心情也洋溢著喜悅和溫暖!

最後,
昨天~陪伴著我好多童年回憶的兒童樂園關門了,
這是我們4/15最後一次去的照片,
玩得好開心!也好捨不得!  
 
 
 


下一次開門時,
我們已經25歲了...離"兒童"這個頭銜更遙遠了,
而這裡...會變得更新、更漂亮、更多設施,
但是~ 它再也不會是我記憶裡的兒童樂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