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五月了,
後知後覺的我在今天發現了這件事。

碩一下倒數兩個月,
和大學生身分說再見即將滿一週年,
順利的話...再過一年多就要正式的和我的學生生涯說掰掰。

"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
"來了大家也沒發現,走了也沒人有感覺。"
"零分的進來,然後零分的出去。"
這是老師說的~再悲慘不過的狀況了!

上課的一番話,
讓我靜下心來檢視了這一段日子以來的生活,
八個月以來,
我得到了什麼?
目前確定的~
是那增加的體重以及可愛又有趣的新朋友

加油啊~
不要再讓時間悄悄的過了。
不要再讓機會默默的飛走了,
不要再讓後悔裝滿成為一籮筐的早知道了!!




















最近的生活可能是缺少刺激,
讓我中午吃到一塊香酥酥的烤鴨皮也可以滿足到現在,
覺得人生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活著真是太美好了!
在學校也都好開心,
雖然我們常常聊著聊著就聊到屎尿類的話題...。

然後...
我喜歡的夏天感覺真的來了,
好開心!!
我要投入太陽溫暖的懷抱~
哈哈哈哈哈哈!!



*  范老師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再想吃冰,  *
              *  我感冒好了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