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民主政治理論本來要上四個小時,
上完第三個小時的時候老師臨時起意帶我們去逛問津堂。

經過Burger King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老師:盈儒妳感冒好了嗎?
我:好了。
老師:那我們去吃聖代吧,這裡的聖代滿好吃的!

我都懷疑老師是不是看到我網誌了XD。

去問津堂遇到張友驊,
他就在我們身邊看書,
要不是老師說那就是張友驊我根本不會注意到他,
超不顯眼的一位人士...~ 身材很迷你長得也相當民眾臉,
難怪店員見到他就要大喊「張老師好」!

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老師完全沉浸在簡體字的書香世界裡,
後來林士豪先走~我不知道怎麼跟老師說我想走了,
就一直待到老師的女兒都打電話來了,
老師才突然發現好像該回家了,
地下室超悶的我都快窒息了!

晚上去西門町搭車看到怪獸在六號出口前面拍MV,
怪獸本人超帥的~!!!!!!!!!!!!!!!!!!!!!!!!
可是怎麼這麼不高啊...看起來只有16幾。

還有看到瑪莎,
但他好像沒事做,
沒有他的戲份他下車走了一下就坐回保姆車了。

我離怪獸站的位置只有3公尺左右超近的,
但有一個長相很兇狠的工作人員大聲吼叫~叫大家不准拍照,
有一個人繼續拍還被他罵,
不然我位置視野超好的啦!

正當我滿腦子想著可惜時,
有一個男的在我後面對著他朋友說~
「有什麼好拍的!?MV撥出來再看就好了啊!」

有道理耶!!!有什麼好拍的!!哈哈...

總之,
今天近距離看到了張友驊和怪獸(好不搭的組合),
他們本人的比例都和電視裡差的有點多。

結論~
怪獸雖然很不高,但還是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