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第一次,
每一星期的三堂課,
都那麼盡量不失神的專心聽王中天老師說話。

比起經濟學,
統計學對我才是真正的天書。

說真的......
我連Σ的意思,
都還不是很清楚,
很誇張~
但我也拿自己的數學基礎沒輒。

一個人,
坐在這種熱死人的天氣裡,
看著統計學,
真的很悶。

沒有焦急感,
整個人就是一個悶字,
說真的讀統計學的動力還真大,
因為我最不想重修的就是統計學。

我頭上冷氣機的室溫顯示,
又升高了一度,
我要冷靜下來,
絕對絕對,
不要為自己的統計學期末考~
舖上一條絕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