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預擬論文題目和指導教授日期快要截止了,
我連題目都還在困擾連請哪位老師指導都還不知道。

高普考報名已經開始了,
我連一科都沒有好好念過一次就算有去補習回家也都沒有好好複習。

教程資格考試也快到了,
要不要多花一年半修學分加上多花一年實習我好困擾。

碩一下的學期中要過了,
又要過著像上學期末每天面對的報告山的日子。

總複習班要開始了,
就在我腦筋多事到爆炸的期中考之後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12學分五門課是我自己選擇的最近真的覺得好累,
每天回到家都已經好晚還要念學校的書趕學校的作業然後國考進度又是一片空白,
禮拜天掃墓回家我真的好累在床上躺了一下午一路睡到吃晚餐什麼書也不想讀就只是可恥的想睡飽而已。

說自己已經長大可以幫家裡分擔一點經濟根本就是屁話事實上我就是做不到。

臉脫皮到像燙傷,
生理時鐘大混亂在半個月沒改善我就快變成男人了。

看到同學一個一個考上心中是很開心,
卻越覺得自己好沒用到現在還不知道在幹什麼。





補習班的課我只要有上都有認真聽,
學校的作業要讀的書再晚回家我也會撐著盡量寫完看完,
沒事的時候我也會盡量幫忙回家看那些小惡魔的功課。

可是然後呢又怎樣,
我什麼都做不好什麼書都唸不好也不會賺錢超沒用,
臉上的皮一片一片掉下來生理期晚了好久沒來醫生也看了它知道我討厭它會不會永遠不來了就要變成一事無成的醜八怪了,
其實我很愛面子其實我好勝心很強其實我臉皮很薄其實我真的沒有多少的臉皮可以脫了。







我好累我好煩只是想發洩一下只是想要心裡舒服一點就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