瀉。












六日吃了兩天的火鍋大餐,
星期天到台北後就展開了我狂瀉的旅程,
從星期日晚上就不舒服到昨天中午,
好不容易好一點了,
晚餐正常的吃也不過吃個雞絲麵,
換來我的一夜難眠,
早上還發了燒。








* 簡訊:
AM7:30「小葳我這兩天腸胃炎現在在發燒很難過你等等可以幫我跟助教請個假嗎謝謝你唷」(當時忘了助教去大陸了)
AM7:44「我好像也腸胃炎...正想請假...」







恩...
我們這樣算是有緣嗎?


還有我們真的沒有串通好,
她是吃生蠔不舒服的,
跟我不一樣!


快點好起來吧,
我狂瀉到打字都在顫抖了...
我想吃點有味道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