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冬天,
冬天的冷空氣聞起來有硫酸嗆鼻的味道。
我不喜歡冬天,
冬天的夜裡腳掌常常抽筋到好像要斷掉。
我不喜歡冬天,
我冬天的鼻子總是像蛇脫皮般的慘不忍睹。
我不喜歡冬天,
冬天的黃昏有種蕭瑟的悽涼感,好多不想記得的往事紛紛不由自主的逼我回憶起。
我不喜歡冬天,
冬天容易讓人分泌憂鬱的赫爾蒙。

我愛陽光!!!!
我愛白天!!!!
我愛溫暖的空氣!!!!

冷氣團發威~~
我好想當熊~~~
冬眠到2月!!!!
不過聖誕節要先醒來去逛街!!!!

ㄚㄚㄚㄚ~~~~
超冷的呀,
我不想脫衣服洗澡,
夏天拜託你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