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時候,
真的很受不了沒車的日子,
就像今天,
明明算好了可以在公文課上課前回來的,
偏偏桃園這個地方,
連要看個中醫,
居然也這麼的困難,
好不容易等到了公車到了市區,
明明叫「市區」,
那中醫診所長得還真像個賣膏藥的雜貨舖,
後來又等半天公車到后街找到一家同學說的診所,
掛號時一位中年女士幫我弄好掛號手續後,
看醫生時她又跑進診療室幫我把脈,
而領藥時,
出現在櫃檯當護士小姐的也是她,
真是讓我跟小丸傻了眼。
光等公車坐公車,
來來去去,
最後我們六點才淋了一身雨回到家。
雖然答應爸媽不要學和騎機車的,
我也很想忍到以後有錢買汽車呀,
可是今天真的有種受夠了的感覺,
下一次我不想再害別人跟我一起受折磨,
是我自己不舒服沒必要拉別人一起受罪~!!!
真的有股很強勁的學車衝動,
只能說我受夠交通不方便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