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感謝小丸和惠芬,
因為今天下午我的身體很不舒服,
可能是昨天睡眠不正常,
今天又剛好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就在恰巧要去公關公司前時真痛到好想大哭,,
還把小丸貼心買給我的午餐在家裡全給吐得一乾二淨,
要走上學校的斜坡時,
我吐了好幾次在路邊的水溝,
路人全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知道自己很丟臉,
但真的很不舒服忍也忍不住,
小丸和惠芬不但沒有嫌棄看起來狼狽不堪的我,
在我兩支腳已經因為痛而軟掉走不動時還一起扛著我走路,
想起我今天在路上吐的過程自己真是覺得又髒又丟臉,
長這麼大從來沒在路邊吐成這樣過,
可是她們一點也不覺得丟臉和噁心,
牽著我扶著我還說要背我,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經過一番波折,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訪談,
真是花錢又傷身,
今天要出發前真的有點怨嘆自己怎麼這麼苦命,
好死不死的命中我最難受的一天,
還好一切都結束了,
訪問過程雖然有點因為太過沉默的小小尷尬,
但還好還算順利,
也真的多了許多的經驗和見識。

今天真的像是我的災難日,
但我也知道我身邊的人總是會在自己需要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好多的感謝,
好滿的感動,
遠遠的超過現在不舒服的感覺,
謝謝妳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