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我和我大學親愛的好朋友們到淡水玩。
這是我冬天去過最不冷的淡水,
聖誕節溫馨的音樂,
繽紛歡樂的掛飾,
營造了更多的溫暖,
在這個已過冬至的街頭。
烤魷魚,炸花枝丸,炸熱狗,霜淇淋,阿給,羊肉串,魚丸湯,魚捲,鳥蛋,
美味的小吃即使填不滿我的胃,卻滿足了我的心。
瞬間消失在夜空中的燦爛七彩煙火,
路旁愉快了我們心情的可愛小北鼻和狗狗,
身穿喜洋洋大紅聖誕衣的報佳音人們和發著糖果的聖誕老公公,
隨路見來都令人心生歡樂喜悅的街景,
就像是路邊情侶們手中燃燒的彩色仙女棒,
在暗暗的河堤旁慢慢的閃爍著令人驚艷的美麗光芒,
那交織映射出的絢麗色彩,
溫和而緩慢的暖風般輕柔地撫進了我們的回憶。

平安夜,
最重要的願望,
當然是大家都平平安安,
還有重感冒的我的爸媽弟弟,
以及沒一個倖免的妳們呀,
快把病給養好吧~~~。

即將要和2005年說掰掰,
我會把一年來的所有快樂回憶,
小心的擺進我的心裡,
不開心的,
我不會忘記,
但會盡量別去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