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惠芬還有小丸大老遠的提早翹課趕去台北就為了做公關報告
花了我整整來回100圓車錢,加上捷運費,
還讓了惠芬在東區破費買了一件毛衣,
好在我現在很窮,
不然我也會霍出去乖乖花錢。
整個就是下山匆匆,趕車匆匆,找路也匆匆,
很有誠意的提早到了公司喝著公司請的三杯白開水在會議室等了半天,
公司小姐才進來跟我們說副總傑弗瑞先生人太忙碌趕不回來,
整個今天去那裡最大收穫就是看了本免費雜誌,
想到下次還要這樣趕就整個很無力,
算了,反正是我們麻煩到人家,
也不能要求別人不能爽約。
晚餐我吃了一碗名叫辣虎麵的乾扮麵和一碗有著五顆超大餛飩的湯,
雖然不辣但在吃完不久後逛sogo時我又維持了收支平衡,
要坐車回家時整個人已經超累的!
還不小心做到終點到樹林的電車,
三個人根本像頭上打著悲情聚光燈的老人坐在月台旁吹著冷風打著細雨等著車,
嗚~~~~~~~~~~~~
敬愛的余大副總先生呀~~~
您要在百忙中抽空幫忙我們的報告我真的能夠體諒也非常的感激!
但是也拜託您體諒一下我們三個風塵僕僕趕車的可憐大學生,
我們會很認真的把您每一個名言佳句都做在報告裡的,
饒了我們可憐的荷包和雙腿,
還有那些難買的寸寸光陰呀~~!!!!!

哈,寫到這裡超想來個p.s
因為太爆笑了不說真難受,
今天惠芬想買毛衣要領錢,
我叫她去7-11領,
她說她是學生証的那張不能隨便領的到,
我就跟她保證進去領絕對領的到錢不要擔心,
她就問我說那是不是要扣錢,
我說要啊六元,
她就說ㄏㄚˊ 那等一下我領出來不是只有九百九十四塊,
後來站在提款機前她還說等一下是不是有零錢會從那個領錢的地方掉出來,
我整個當場就是站在7裡笑到腰快斷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天真的人實在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惠芬喔~~我真是敗給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