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也許事實就是沒人真正了解我。
不強求,
因為被了解需要緣分,
沒有緣分,
我會選擇沉默。

上了大學以後,
面臨了這麼一個以前幾乎沒人問過我的問題,
關於我的文章,
我的人。
也許是在大學,
不能像以前一樣,
有個常常可以三不五時互吐心事的朋友;
也或許現在的我真的活得很快樂,
以致於大家都只能看見我的瘋狂。

這個空間,
是一種分享,
如果在這裡只是繼續堆積著平常的歡笑,
而不能夠傾倒淚水,
我想這裡對我來說只是多餘的表演甚至不需要。

我說過,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我只喜歡把平常說不出來的話用寫的,
當然包括打字。

因此,
不用容易獲得開心的狀態過日子,
我明白自己將是憂鬱情緒釀造的自我主義下令人嗤之以鼻的產物,
我不需要在平常隱藏那種我熱愛的情緒奔放,
我不需在這裡表現我的瘋狂和三八,
不需要,
不需要就是不需要。

天天演奏著高調狂想曲的音樂家是可悲的,
時時低吟著消沉黑色歌曲的詩人是可笑的。

不管有多少人不能理解,
我不會改變,
事實上我一直就是這樣,
從來沒有改變過。

多變天氣下現在的我沒有在抱怨,
更不是歇斯底里。
或許我在你們心中就是很膚淺。

如果能夠,
我好希望獲得的是更多了解,
而不只是越來越感覺寂寞。

沒有原因,
突然說這些,
只是因為這些話壓抑了很久。
這種心情,
有點失望,
有點難過。
但我知道自己也該檢討,
為什麼沒人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