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紀念,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國考!
 

到現在只上完一輪刑法、行政學、兩堂民法和一堂法緒,

慚愧的是回家也都沒有什麼時間把上課的東西好好念過一遍,

結果當然是慘不忍睹,

就連作文這麼重要的60分也掌握不了。

勿以善小而不為”……我最不會寫的就是這種題目,

看起來應該要是篇頭頭是道的文章,

我卻寫了整篇的狗屁,

連新公共服務這種內容也掰進去,

寫完立刻就後悔~改 國文的 老師最好知道什麼是新公共服務...
 

最白癡的是我不曉得怎樣眼睛脫窗~

考試鐘聲一響就從翻開的第一頁開始寫,

寫完才發現上面寫著第六頁

結果還要翻前翻後的重新抄一遍,

搞的我公文寫得好緊急急到字都發抖,

比前天胡宥心幫我畫的眼線還抖
 

英文錯了幾題,

紐西蘭表弟硬是要寫我帶回去的題目證明他的英文有多麼的好,

答案要選”hatches”的那題我寫錯了,

但他選對了~於是我問他hatches是什麼,

他說:我不知道那中文要怎麼說,不過我可以做給你看。

然後他在地上做了一個蹲大便的姿勢,

手像母雞一樣不停的拍動

知道了嗎?

答案是

OKOK!我記住了~

大家記住了沒呀?
 

法緒、公民我就沒資格說題目怎樣了,

因為我都沒有念也都還沒上過課。

而行政學還沒有對答案,

不過有一些比較細的題目真的是我自己沒有用心去記,

平常就算有看到都直接忽略它,

雖然很不情願記那些生硬的東西~
但現實就是沒背沒分。
 

最後是抱怨時間,

考法學大意的時候,

頭腦就已經脹得夠大了,

坐我斜前方那個女的,

從頭到尾整整60分鐘還不斷瘋狂大聲打響嗝,

頻率是每15~30秒一次~

重點是她張大嘴巴~每一下都是那麼的free簡值把考場當她家!

題目就已經在看不懂、思緒就已經夠阻塞,

她還從頭到尾給我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

真的很想問她妳到底在嗝屁阿!??!?
 

20分鐘後我真的受不了順勢把耳朵遮住,

結果還是聽的到,

監考老師也只是一直朝她那裡看完全沒有勸阻的意思,

所以我真的火大了~用力對著她的方向嘖了一聲,

結果她停止了5分鐘,

然後繼續一直到考試結束。 

 

一個人被分到邊疆考試,

下課無聊觀察了不少人們,

看著人家厚厚的筆記和整理,

再看看自己輕便到不行的裝備,

愧疚之心油然而生

真的該重新燃起鬥志了!

不知道大家考得怎麼樣呢,
明天還要考試的人加油囉~
就要見面了呢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