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月是觀音菩薩的出家日,
福祿壽喜財神仙都來保佑你~
你要傳給六個朋友*四天後一定會有好運來*
如刪除或不發!一年都不順~
發吧-滿靈的

這是昨天晚上我的""超級好朋友""黃麗暉傳給我的簡訊,
每次收到這樣的簡訊,
心裡都會想~
好像應該要高興自己是「六個好朋友」這樣少的名單中的一員,
可是看到後面說什麼刪除或不發會不順的,
哈哈...好像又高興不太起來耶~...

因為不想相信真的會怎樣,
覺得這是什麼老掉牙的東西,
又想到收到我簡訊的人應該也和我一樣哭笑不得,
於是我幾乎不太理會這種東西,
想說不要再傳了~不然被我傳到的人還挺衰的...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後,
我不但生病了,
舌頭還莫名冒出好幾個小水泡,
難道...
是因為我沒有發簡訊開始不順了嗎...
ㄜ...

希望是因為我昨天出門穿得太單薄而感冒了,
希望是因為我們星期天吃鍋大爺的蒙古配方太滋補所以舌頭冒泡泡了,
我很尊敬神明的啊~
阿彌佗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請不要生我的氣,
我誠心誠意把簡訊貼在網誌,
讓比六個人還更多的人看到了,
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