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碩二全員、慈宜、雙菁學姐,
在林小葳家進行了火鍋、交換禮物、唱歌、元宵趴踢,
晚上短短不到五小時進行這麼多活動,
整個覺得我們超強的。

今天不到七點就起床穿得一身正式像個智障一樣的準備去當工作人員,
明天要又要值一天的班,
剛回到家還要趕著洗戰鬥澡看完娘家完結篇,
現在累到爆炸已經開始胡言亂語,
還是想趁熱寫寫還有溫度的回憶。

金嗓老歌我們還是唱得很盡興,
詩淳依舊power十足的嗓音,
林士豪今天不像一哥你大勝他了,
花仙+胡顆仍舊走復古歌路超強的,
豹哥歌路好廣~ 黃元俊紅豆兩個字唱得比樹枝孤鳥還好,
林小葳的兩手拿手歌在妳家都點不到記得快練新歌啊,
鈺涓今天好少唱唷是酒喝太少還沒開嗓嗎,
秀菁慧菁唱歌都好好聽不饋是師大政研博班兩朵花,
林文正一首都沒唱所以不知道要寫什麼。

如果我記得沒錯,
這是第一次全員到齊的班聚吧,
真的很謝謝林士豪非常有效率的幫忙約人~
也超感謝林葳把家裡借給我們吵鬧還煮溫暖的元宵給我們吃,

大家都到了,
大家都笑開了,
大家都拿到聖誕的第一個禮物和冬至的第一顆湯圓了。
這樣就夠了,
這樣真的就好難得好難得了,
雖然短暫,
也夠值得回憶了!

隨著冬至的結束,
我人生中的第一部長壽劇也結束了。
最後一段,
放著江蕙紅蠟燭~彭建弘走向警車前的那段,
我看到情緒整個都起來了,
配著紅蠟燭的歌詞~ 好感慨啊…。

我弟說,
娘家片名根本應該叫豬腳大王更貼切~
我也這麼覺得!
哈~全家人一起討論八點檔劇情,
以後少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