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
白天終於結束了兩個案子,
下午美麗的會計美蘭小姐對我說"就這樣子了,可以結束了",
我超想在會計室裡大聲歡呼!

這一天還有個重要的意義,
慧菁學姐真的要離開助教的位置了,
我們在喬治義大利麵歡送學姐並送上我們滿滿祝福的禮物,
這也是我和師大同學們一起吃得最後一餐了。
  
慧菁學姐祝福妳也恭喜妳~ 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唷!!

晚上的活動是我的第三次跨年,
覺得一年的開頭一定要被擠一下的我~
選擇在國父紀念館跨年本來擔心人會很少,
事實上人人都被擠到火氣攀升得比煙火還高的境界。
 


無數名路人踩了我的手踩了我的外套踩了我的靴子,
但我真的沒資格報怨,
因為散場時我踩到裝滿水的寶特瓶在上面像特技表演一樣滾了三下,
然後為了平衡我順手抓了坐在寶特瓶旁顛的路人頭皮一大下,
頭皮很乾燥沒有油油的於是我心懷感恩,
謝謝妳讓我免於在2010第一天就摔一大跤!
 

2009~01~01,
像遊民一樣坐在地板上吃飯喝酒很開心,
茫茫人海中遇到幸方學妹多虧我洪亮的聲音,
煙火秀一度以為要停了錄影手痠痛到不行結果回家打開都是前面大嬸叫得很怪的歡呼音,
走到忠孝新生站狸貓酒食屋氣氛很溫馨服務生弟弟笑容可掬~MINE啤酒和炸豆腐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凌晨排圍巾大家都累瘋了一直在奔跑小心小心別撞倒老兵! 

 


最後想說,
煙火實在是一年不如一年耶。

2007年~ 第一次擠在演唱會裡跨年好high好high是我看過的三次煙火裡面最精彩的,我好喜歡擠在人群裡的感覺唷!!!


2009年~ 在市議會頂樓俯瞰擠十萬人的瘋狂就像貴賓席一樣,視野很好煙火看起來很震撼!!!(整個都是小珊的聲音你到底在講話還是在看煙火阿XD)


2010~ 坐著看煙火感覺很不錯,但中間停頓太長了,大家一直不知道可不可以放下好痠的手~
還有錄到前面大嬸的叫聲,妳是被踩到腳嗎叫成那樣,厚~~!!

Anyway...
好高興,
我們又創了一個累翻天的新瘋狂回憶,

Happy New Year ~
親愛的你 妳 妳 你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