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考試睡到沒去考
真是有夠糟糕的!!!!!!
昨天上床時還跟自己說了好幾次一定要起來
可是今天該死的我連一聲鬧鐘聲都沒聽到
實在是氣到想把耳朵拆下來......

昨天為了趕公關報告
四點半才上床
原本以為小丸跟我一樣四點半睡
沒想到今天她今天跟我說我才知道她後來弄到五點
真對不起她
居然自己先睡著了

公關公司採訪報告
一路上真是風雨不斷
今天終於結束了
老師最後的一句「看的出認真在做的一份報告」
真令人感到欣慰呀~

明天要交公共管理和立法論報告
要開始奮戰了
我不想再冒出小痘痘來
加油~~~
還有,明天再不起來我一定會賞自己個幾巴掌~~~~!!!!

今天喉嚨好痛喔
感覺喉嚨有細菌的味道
好像要感冒了
可是今天也沒有讓我早睡的機會
拜託我不要感冒ㄚ

報告考試的魔鬼兩週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