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冰箱裡媽媽從台北帶來的愛心水果們……
總是悽慘得在冰箱裡就已經失去生命。
剛剛突然想起冰箱裡那兩顆原本超大而且顏色漂亮飽滿的紅柿子,
和小丸提議一起把它們吃掉,
不然實在愧對於親愛的爸媽而且暴殄天物,
聽說柿子還不便宜耶~~!!!
打開冰箱,
拿出柿子,
我的五根手指頭輕微的陷入了柿子的表皮裡~~!!!
我(正經):「小丸~~~~~這柿子壓下去彈不起來耶!!~~好像得了水腫喔。」
小丸(憋笑):「柿子得了糖尿病了啦。」
講完明明都覺得自己很冷,但忍不住一起笑到彎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肚子好痛喔~!!!!!!!!
我真的不能再遺忘冰箱裡那些媽媽的愛心了,
不然我準備以後到地獄去吃糖尿病的柿子了啦~!!!!
嗚~~~~~~~~~~~~~~~~~~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