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真的過了。

沒有前年擁擠人群中盡情吶喊的瘋狂,
沒有去年考試逼近前只能聚在一起看電視的平靜,
這一次,
雖然冷靜卻也不失瘋狂。

因為小珊,
我們可以到台北市議會的頂樓,
在沒有阻礙的視野下享受近距離煙火帶來的視覺震撼。
今年的煙火很美,
我們在高空中~在幾十萬人的倒數聲裡,
度過了最後2008年的最後一秒鐘。
親眼目睹了31號連夜審預算這台灣獨有的議事文化,
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議員桌邊的報告書堆疊都要和桌子一樣高了,

深夜在華納街頭的UNO牌局很熱鬧,
我終於不用再蒐集牌囉~
哈哈哈~今晚請叫我Queen of UNO!
不過心臟病真的是我的弱點,
我跟麗暉差點就要在華納威秀的街頭PK到清晨…
香腸伯很逗趣,
就說我們真的有招財運吧,
客人源源不絕的~做生意有我們在店裡就對了!




一月開始 ~ 天天待圖書館的日子…考前衝刺的日子,
三、四月 ~ 南征北討風塵僕僕~天天爆肝的日子,
五、六月 ~ 倒數著離別的日子、等待放榜的日子、搬家的日子,
七、八月 ~ 永春站短短60天看盡人性冷暖的日子,
九月 ~ 對新生活新同學新環境有好多憧憬卻又有點害怕的日子,
十月之後 ~ 一切踏上正軌卻一天比一天更忙碌的日子,
這是我有歡笑有淚水有苦悶有瘋狂的2008。





謝謝妳們的陪伴~
慢吞吞只有騎車快決定好久還是來了的好友小龜珊,
水深火熱中還和我們一起倒數陪我當心臟病白痴的麗暉,
永遠的室友新髮型被麗暉誇獎很潮其實像幼兒小丸子的不老大嬰兒小丸,
還有麗暉長得像黃湘怡的可愛朋友阿妙。

狂歡的過後是痛苦的開始,
堆積成山的報告讓我在回家後就得收起一切的瘋狂和歡樂,
還是很開心有妳們一起的昨天。

新年快樂~
親愛的大家!



P.S
歷史上的今天...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