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很無言的寫了一個很無言的報告。
花了兩個"生活裡只有報告、吃飯、睡覺"的珍貴假日,
居然才寫了快6000字......

我徹底的感受到陳文政老師說的:
"我們因為讀的書不夠多,所以寫不出來"的感覺!,
雖然我真的很認真的在蒐集資料、思考要怎麼寫,
跨年前一晚還去國圖待了快5個小時找期刊論文。
可是我真的詞窮到一個境界,
覺得自己已經掏心掏肺的在寫了~怎麼才這一丁點字!?
重點是寫出來的句子就是缺少了點學術感和政治學的語感,
我承認自己肚子裡是沒有多少墨水,
可是我真的很用力的在攪動我的腦汁呀!

還有...國際關係真的很重要,
裡在芳大學時怎麼不教教我們什麼是建構主義、什麼是新現實主義,
害我現在上了一學期兩岸關係每次念到建構主義頭就痛,
老師的口頭禪是嘖...越嘖我頭越痛,
難道李大使不知道有很多國關理論比做人要誠實還要需要老師教嗎?!

尬的~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把全部的報告都寫完,
這麼好的天氣不逛個街出去玩一下多可惜阿,
元旦的假期就這樣要沒了...

報告全部交完後,
我要去逛士林夜市吃蚵仔煎、生炒花枝、麻辣鴨血、臭豆腐、碳烤雞排、越南料理......,
我想去好久沒去的淡水、我想去唱歌、我想要回龜山走走還有吃雪記,
我想要看電影、我想要嘰哩呱啦姐妹聚、我想要大看借了好久的課外書,
快點結束這難熬的期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