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無名!!!!!!
真的很想罵髒話...

好不容易打好一篇網誌,
是週記~~~~~~~~~~

週記!!!!!!!

打了好久,
記錄這禮拜每天發生的事,
都打好了要放照片的時候文章就不見了,
以前就發生過這種事所以我都先在WORD打好,
今天不知那根筋不對想說姑且相信它一次,
結果勒結果勒~
氣死我了氣到我都發抖了...


按重新整理看到他問我""還有一篇編輯中文張要不要引用"",
我欣喜若狂立刻在心裡讚美它貼心然後按了是,
結果勒????還不是一片空白。
氣死我了,
氣到睡不著覺了我。

P.S
就在我氣到頭頂冒煙的時候
神童小丸居然找到我們在民主頒獎被拍到的新聞畫面傳離線給我,
看到自己在新聞裡真是太有趣了(很不專心還東張西望根本沒在看台上的),
這才讓我頭頂的煙稍微熄滅一點。


爛無名~
你要怎樣賠償我!?
你說說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