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糟的感覺......
還有兩天就要解脫了,
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下午坐在考場旁的樓梯讀書,
聽到別系的同學超大聲的聊天,
說到前幾天的成績出來了(可能考不錯吧聊得很high),
心中有著滿滿的點點點-_-,
真想跟他們兩個說,等一下要考試了~趕快去看你的書,
就感覺他們講的每一句話都很吵。

今天考完經濟學,
就有一種很想耍陰沉的感覺,
我真的沒對自己要求太高,
能及格能過我就很高興了,
可是......今天考成降,
應該有點難吧。
反正說難聽一點就是我自己犯賤,
老師都說會考台灣經濟成長了,
我自以為他只會考大標題,
第三時期裡的小標題全沒背,
根本就是自作自受。

好累喔,
真想好好的徹底休息一下。
剛剛吃過飯開心的聊天後,
有高興了那麼一點點。
可是一回到書桌又開始想東想西的。

昨天雞翅給我的留言,
我很乖的誠實回答完許了願,
而且說要傳給十個人,
我都不曉得傳給幾個了,
真希望它靈驗啊。。。

還有兩天,
折騰人的期末考就要過去了,
好想好想好想放假。
好想好想做我想做的事,
現在心裡有股難受的悶氣積在裡面。

快點讓我解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