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媽媽去外婆家吃飯,
因為外婆要媽媽回去拿她自己做的年糕、甜粿、蘿蔔糕,
明天要拜拜用的。
都還沒真正的過年耶~~
今天一回去我就領了5個紅包,
還得到一個有記憶卡功能(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MP3耶!
本來真的以為今年這麼老,
再也沒人要給我紅包了~
今天真的覺得自己超幸福的~!!
滿桌子已經有年菜味的晚餐~
吃得超級飽超滿足的!!!!!

寒假到現在,
我已經收到兩封「異鄉來的信了」,
好高興喔~
感覺真的好好喔!!!!!
謝謝妳們放假還會想到寄信給我喔~
好愛妳們喔!!!!!!

要過年了~~
要過年了~~
要過年了~~
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喔!!!!!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ㄚ!!!!!
百貨公司在單一特價,
要買新衣服的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