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舅舅一家人到六福村玩,
新竹的風超強,
玩了一些遊樂器全身溼瘩瘩的再被冷風吹到全乾,
真的有一種全身的禦寒精華都要被吸走的感覺~!

今天我還真是股起了最大的勇氣陪表弟他們一個個玩,
除了維修的海盜船,
還有我真的掙扎很久還是決定不玩的U字型笑傲飛鷹和大怒神還有風火輪,
其它十幾種我全部都硬著頭皮的玩了。

玩火山歷險時,
第一次坡道下來表弟就轉過頭淚眼汪汪的問我~
「姊姊,拜託啦你幫我想辦法,剛剛掉下來我覺得自己快死掉了,我不想要做第二次了啦!」
這時我雖然緊張卻已經繃緊準備蓄勢待發的情緒完全徹底的瓦解,
被他推波助瀾的更更更緊張了起來,
不過我還是很義氣的安慰他說~
「沒辦法阿~等一下更高更恐怖耶我也很怕阿!可是現在在水中間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逃走阿!」
整個在要下第二個水道的爬坡上,
我們就像兩個已經走到刑場門口準備槍決的死刑犯在討論著可笑的脫逃計畫。
還好坐完後雖然還是覺得有點恐怖,
但跟小時候坐的恐懼感比起來真的減少了很多很多,
反而是那種坐完還想坐第二次的感覺~
真令我自己感到訝異,
原來是我把自己想的太膽小了。

新蓋像鬼屋歷險的蘇丹王大冒險,
還有沙漠風暴、西部瘋狂列車,
是我印象中小時候沒有玩過的,
今天人不多一口氣玩遍全部的感覺真是太令人興奮啦!
玩完大峽谷急流泛舟和火山歷險我的頭髮和衣服褲子都濕得一蹋糊塗,
寒風一陣陣不留情面的吹來,
我整個人冷到感覺自己都要飄起來了,
真的是徹底的親身體驗了風城新竹的超強東北季風。

去野生動物園時,
一隻鴕鳥的頭突然伸進了我坐的小火車車廂裡,
差點我就要親到牠了,
真的是很險耶~(小時候爸爸帶我們去時有一隻鴕鳥瘋狂的追著我們的車子跑然後一直啃我們的車窗還流口水,對鴕鳥的印象就是瘋狂)
到動物園為了觀察我總是分不輕的河馬和犀牛背影,
經過牠們身邊時我就一直目不轉睛盯著牠們相似的屁股猛看,
可惡的是河馬在小火車右邊、犀牛在小火車左邊,
害我頭轉來轉去的脖子真的有痠到。
今天又發現了兩種令我混淆的生物~白鷺絲和鹤~
牠們依樣修長的體態和常常會單腳站立的腳真的是很像耶~!
還有我今天的最後一個新發現~
之前我不知跟誰討論到沒看過長頸鹿坐下的,
今天我就親眼目睹了一群長頸鹿坐著吹風耶,
牠們還會把脖子低下來休息呢!
六福村的動物有個很大的特色跟木柵不一樣,
就是牠們都好大群,
今天那些獅群虎群狒狒群的陣容數量都可以組成好多支動物軍團了,
原來動物的大陣仗也是會撼動人心的耶。

回程在新竹吃了一家很棒的客家料理,
喝了一杯餐廳的私釀紅酒(表妹說我的臉頰很紅像水蜜桃的皮)
然後昏昏飽飽的一路睡回台北,
舅舅他們每次有什麼都會想到我,
把我當一份子,
真令人感動~!
今天很瘋狂很歡樂,
我要去做個又沉又香甜的美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