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二十幾個親戚來我家過年,
大家聚在一起從天聊到地,
超熱鬧開心的。

雖然我已經不小,
長輩太多吃飯時我還是坐小孩桌,
舅媽、阿姨她們跟弟弟妹妹一起坐小孩桌照顧她們,
從頭到尾幾乎都在聊著彼此孩子的事,
從過年麗嬰房打折去搶便宜到最近幼稚園體能老師在交王心凌的DADADA。(現在小孩真是太強了啥流行歌都會唱)
我突然有種奇怪的想法~
那就是如果以後沒人要我我沒辦法如願生兩個寶寶,
那以後我變成中年婦女時就沒辦法像阿姨她們一樣盡興的聊著彼此家寶貝的事了,
因為感覺三四十歲的女人聊天都愛繞著老公小孩打轉,
如果以後跟我年紀近的朋友都有小孩只有我沒有,
那聊天時我一定會很無聊很羨慕她們。

我發現一個女人在聊起自己孩子時都會不自覺散發幸福的表情耶,
居然羨慕起那種整天把心懸在小孩身上的婆婆媽媽,
真是奇怪了我!

話說回來,
今天吃的真豐盛,
感覺肥肉都要長出來了,
真糟~
明天去運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