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非朋友的網誌中,
我會定期點閱的一個。

貴婦奈奈,一j位有內涵又不失美麗的才女~
她不是時下流行的圖文並茂的作家,
不太常寫那種令人捧腹大笑的爆笑文章,
但文章的題材卻很引起我的興趣。

前天她發的網誌剛好點到我笑點,
是我笑點太低嗎?
哈哈哈…
那些回答問題的網友也太有創意了吧~
佩服!

部落客的美麗與哀愁」,
這一篇我覺得寫得很好,
對於那些用生命在經營部落格的人來說,
會是一篇很有感覺的文章。

而這是在「蛙男變型男」中我很喜歡的一段,
“人出生在世界上,擁有各種不同的條件,想像這是上帝給我們的任務:
『請用你身上配有的材料,去創造一個屬於你的精彩人生。』

如果用食材來比喻條件,有人拿到麻油雞人生,有人拿到醉雞人生,
聰明的人拿到麻油雞材料,很清楚知道自己該煮麻油雞;
有些人完全不去檢查自己拿到麻油雞還是醉雞,
就盲目的學人家煮起醉雞,硬把麻油雞放進冰箱,然後嫌自己的麻油雞難吃,
卻不去學怎麼把麻油雞煮得比醉雞更好吃。”


另外~
奈奈出國工作旅遊時的一些紀錄,
還有關於美容、愛情方面的分享,
也有很多精采的文章值得一讀。

很羨慕這樣事業愛情事業皆有成又內外雙修的美女+才女。

分享給大家~
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