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的大掃除開跑,
今天我負責的部份是廚房的抽油煙機、瓦斯爐、流理檯和牆壁的磁磚。
因為爸媽放假,
在全家人分工合作下,
進度進展的相當有效率。

在家裡的部份變得煥然一新,
閃閃散發出光澤的同時~
不禁想向大家推薦一罐家事達人丸居士推薦我家買的清潔劑~
最近廣告打得很凶的「橘淨力」。

雖說清潔劑只要標榜能去油汙~噴多一點一定能清得乾淨,
但橘淨力沒有化學刺鼻味的特色真是深得我心,
聞再久也不會頭暈!
把淡淡柑橘香的泡沫噴在油污上,
停留個5~10分鐘就可以把污垢輕鬆擦出了,
我家的流理檯和抽油煙機現在乾淨到發亮呢!


噢~對了,
家裡有鋼琴的人可以用莊臣的「碧麗珠傢具護理噴蠟」(木頭家具也可以),
我家每年都用這個,
噴一噴擦拭一下鋼琴就會像新的一樣亮晶晶囉!

我沒有在打廣告的意思哦~
想說大家最近一定都在大掃除,
提供個意見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