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的11點門口見!


最終的結果,
是一夜沒睡~臉都被我們氣白的林山羊,
一個人在麥當勞等我們等到早餐都吃完了。

我和欣蓉還在木柵捷運站口巧遇郭花仙和詩淳,
花仙不打自招"捷運拋錨"~這讓大家完全信服的超真實遲到藉口。

吃完了超值時段的麥當當早午餐,
我們終於進園去囉!

不到一年沒來,
裡面多了好幾家便利商店,
裡面的東西選擇少又貴又難吃的印象可以改觀囉,
不禁想幫提案讓外面商店進駐園區的人拍拍手,
你真的好棒!
 
門口的全家- 梅花鹿店 。


裡面的萊爾富- 浣熊店。

 
我們坐上小火車從上面逛下來。

 
第一站是生態鳥園,
歐買嘎好多大鳥在裡面飛~
十分得擔憂鳥屎就這樣滴在我們的頭上!
我個人還是喜愛小巧可愛的綠繡眼之類的小小鳥,
sorry囉 big bird ~ i don't like you !!!

 
接著看了非洲象,
講了大三那年來,
聽一位志工王老虎爺爺講給我們聽的~
關於把公象母象分開的故事給大家聽,
明明就應該是"好殘忍"或"好可憐",
卻意外獲得"好感人"的回憶,
我說妳們還真是性情中人!

  
可能是血緣相近的原故,
猿猴類一向能夠成功抓住人們的目光,
連小北鼻都看得目不轉睛,
超可愛的啦!!!

 
犀牛的皮還是一樣乾到讓人好像幫牠擦乳液,
看到烏龜馬上想到林小葳已經變成我的本能反應。

 
好可愛的馬唷~ 
漆成藍色耳朵再長一點就好像維尼的好朋友易兒,
但易兒是驢子耶 哈哈~ 不管!!!
欣蓉一直對牠大喊"小帥哥" ~ 我一直對牠大喊"好可愛",
我想牠一定很開心!

 
到了企鵝館,
回家看照片才想到我們頻頻的跟假企鵝拍照,
完全的忽略了幫站在冰天雪地裡熱血沸騰的企鵝拍一張!
 
黑腳企鵝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就算你人氣始終比國王企鵝低,
但我永遠支持你!!!!你最可愛!!!


這是我看到企鵝販賣部裡最可愛的兩個娃娃,
挖嗚~ 超可愛的啦,
但頭髮真的是禎元耶!


在萊爾富浣熊店前面坐了一會,
吃一下林山羊帶來的COSTCO洋芋片和欣蓉的迷你曼陀珠,
才又繼續往前走!

花先買了一罐泰山八寶粥,
原來八寶粥裡面不加桂圓了,
他們都說變得好難吃,
實在是太令人不解了~
八寶粥怎麼可以不加桂圓呢 !!!

 
摳死口洋芋片真的好大一包,
林山羊扮豬吃洋芋片狂吃狂吃走到哪都在吃!


林葳的弟弟林栧 一ˋ。

接著我們看到了驚險刺激的「駱駝打針」記。

 
3.4個工作人員先是拿了準備好的跟矛一樣長的針,
開始一不只一針的射在生病駱駝的身上,
其牠的駱駝見到同伴被異物攻擊,
全都圍城一道駱駝牆阻擋著~ 也不怕射到的是自己,
看到駱駝這麼的有義氣,
我真的覺得超感動的!
 
牠就是生病的主角~ 口吐白沫但人緣很好的駱駝先生!

接著接著~
重頭戲登場!!!
我和詩淳還有郭花仙即將與貓熊相見歡了。
 
這是假的吧!!??

 一動也不動的攤在那裡,
我想看的是爬來爬去充滿朝氣的貓熊啊!!!

原來牠們因為發情被分開了~ 活力降到冰點,
拍不到可愛的鏡頭只好跟假貓熊拍了。
 
 
 
帶著小小失落的心情逛了貓熊販賣部。
  
    
  
我真的很開心在販賣部裡的逗留..,
拍了很多照片是其次,
當我們走出販賣部時~ 
貓熊動了!!!貓熊動了!!!貓熊動了!!! (歡呼@ @)
 
哈哈哈好可愛唷(L)(L)(L)(L) ~但牠的屁股怎麼髒髒的啊!!

接著我吵著要去看林旺爺爺。
 
還特別請工作人員開了不知道多久沒播放的"林旺的一生" 影片。

講了瑪蘭與林旺的故事(哈哈自認為我知道的比影片裡說到的還多~)
anyway ... 我真的很喜歡大象~ 非洲象亞洲象我都喜歡 !!!

 
很逼真吧!!? 
這裡是很像博物館驚魂夜的地方,
我想裡面的動物和人類晚上都會偷偷開趴踢,
奔騰的野馬、撲上前的老虎~一切都那麼的逼真!

 
拍了這兩張像明信片的超Q照片。
 
拍了林山羊喜歡的松鼠後......


我們又看了第三次貓熊...哈哈哈,
這次我在郭花先與林山羊的臉上看了明顯的表情寫著:「妳們到底看完了沒...!!!」


拍了張拍立得與逛了一下最後一個販賣部,
(1. 後面是貓熊但完全消失...而且原來是我沒擦掃描機的玻璃才會變這樣,哈哈但平常都蓋起來也會有灰塵喔 ! )
(2.這隻大象可愛到爆炸啦~ 但好像要五百塊以上貴死了~ 難怪花仙都找不到可買的紀念品!)

過了快一個禮拜,
記憶卻還是很新鮮!

漏網之魚還有我喜歡的無尾熊~以及熊馬麻為了寶寶死掉不吃飯的故事!
憂鬱症的大灰熊大黑熊自閉症的故事,
把瑪蘭看成電話的口誤的故事,
欣蓉為了跟我們出來洗了頭的故事。

沒有照片的回憶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這一天的動物園行,
真的超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