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LSA聚會只有我跟宜亨學姐到,
理解的兒子11點多才來,
文政整個臉色大變!

看到人很少老師心生感嘆講了好多題外話,
連我們文章的東西講到快要一點,.
老師真的失望了...
義憤填膺的說:
"指導你們寫LSA是義務性質沒錯,
但不來也應該說一聲,
不要像碩一有個同學讓我很生氣,
所以把他當了!"

然後老師聽到我跟宜亨學姐在討論CNN互動英語雜誌,
老師說他也想看看~
我嘰哩呱啦的說自己去書展的時候訂了一年...平均一個月少五十幾元有多划算的,
老師說"書展我去過啊~但進去就被一大堆看漫畫的人擠在裡面,怎麼會有雜誌咧?"(請想像文政的口氣),
哈哈哈~我說老師你是走錯館了吧!!

中午吃飯老師一直叮嚀我們隨時隨地都要帶一本書,
並說自己跟師母去喝咖啡他也會帶書,
趁師母去上廁所的時後他就會趕快拿書出來讀,
(但老師強調他只是利用師母上廁所的時間,喝咖啡的過程他還是會專心跟師母聊天)

還有每天晚上8:00~10:00他都會陪著媽媽看夜市人生一邊讀書,
並且開車如果看到紅燈時間2.3分鐘~就會拿PAPER出來看一下。

還不忘問我~林葳哪時去韓國,
交代我要提醒林葳~ 記得帶書去韓國讀。
(當時我超想笑!!)

雖然我對於老師熱愛讀書的行動力真的望之卻步~望塵莫及...
但他眼神裡對大家怠慢逃避心態的擔憂,
以及看到每個禮拜人都好少的失望表情,
真的讓人覺得好心酸喔!

唉唉~
還有,
今天被老王念了!

上禮拜五早上快9點,
監考監到一半無聊偷看了一下手機有好幾通未接,
是老王打的...一下課我就打回去,
是要跟我說今年新計劃的預算分配的事。

但因為監考到週六~
就只能到隔一週報了。
我在家裡事先把8.9個人的帳做完網路也KEY上去了,
想說今天去學校再順便跑文就好,
但老師覺得我在拖延時間,
跟我說"希望我能夠積極一點"~
聽完覺得有點委屈心都從9樓掉到一樓了。

不過下午午點多老師聽到我把事情都做完,
本來嚴肅的臉有笑容了,
跟我說了一聲辛苦了!
我的心又從9樓升上來了。

我真的沒有不積極啊,
我只是想把可以完成的事在同一天帶去學校做好,
不然報一個帳就要去學校一次,
交一個報告就要去學校一次,
我像許泊答一樣搬去住在學校好了。

然後又遇到范老師(= =真的遇到很多人),
老師問了我論文進度還有國考的事,
我說把目標放在12月...但老師說這樣我考是跟論文口試卡在一起會把自己弄瘋,
要我好好規畫未來一兩年各目標的優先順序。

好煩啊!!!
放假雖然還是會念一下書看一下PAPER找一下論文資料,
但說實話那真的是非常偶爾,
大多時間還是做著大部分放寒假的人會做的事。

我知道自己~真的很該死,
如果可以去除一切玩樂休息的慾望該有多好,
偏偏我就是好難做到,
看我不去讀書在這邊寫一堆廢話就知道。

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