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雨~不停落下來,
體脂肪~不停升上來,
我的天要胖死了!!

住在河堤旁的我家~
完全感受不到禁止放鞭炮的節能減嘆政策發揮了任何功效,
鞭炮聲從小年夜的前一天就開始響到現在還在響,
依往年的慣例要恢復平靜要等到15日元宵節過後了。

這次過年大掃除的創舉,
我丟掉了八袋(家樂福大袋子)舊衣服,
幾乎都是一些早就該丟掉卻一直捨不得~
除非我是班傑明不然留著真不知道做什麼用的童裝+縮水的毛衣,
也丟掉好多研討會拿回家就一直擺著的手冊、以前的參考書...等等。

平常實在鮮少做家事的我,
在小年夜四樓到一樓...一樓到四樓~
來來回回不下10次扛上扛下的結果,
居然把腰給拉傷了,
晚上發現不對勁去看了中醫傷科,
電療推拿拔罐全都做了~就是害怕隔天更痛又沒醫生可看。

哪知除夕一早,
我的腰痛到連起床都要花個好幾分鐘走路都不太能走了,
不想痛過年~所以我媽帶我去醫院掛了急診,
說來也好笑一個年輕人因為腰拉傷掛急診真是蠢斃了,
但還好及時去看打了針,
不然腰部的肌腱韌帶都發炎了~肯定痛上好幾天!

今天我已經生龍活虎能跑能跳了,
想昨天連坐到馬桶上都困難,
哈哈~ 真的好像老人喔!
我爸說~我搬東西蹲著又直接站起來,
這樣連續搬個10幾次又爬樓梯當然會拉傷,
下次記得一定要先站起來再搬!

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全家一起去西門町吃了樂也燒肉,
滿街都是全家人一起出門吃飯逛街的情景,
每年都可以趁情人節大撈一筆的商家都要失望了。

一路上聽到路人的對話幾乎都在討論艋舺,
我還沒看過~不過感覺真的很不賴耶,
最近幾天坐公車經過剝皮寮和祖師廟都超多人的。

在艋舺長大的我~
有個道地艋舺人從小就在西門町萬華一帶長大~名副其實堪稱西街少年的爸爸,
好像不去看這部電影就太愧對這塊土地了!

以上是我說服爸媽去看電影的理由,
但我爸還是說他不喜歡黑道,XD
SO 算了,
我自己找人去看吧!

現在是大年初二了,
我真的好喜歡過新年的氣氛,
喜歡人們見面時熱情的說一聲"新年快樂"的感覺,
喜歡在365天裡難得少了1/3的人~ 車子難得可以在馬路上暢行無阻的台北。

新年快樂呀各位,
跟我一樣犯太歲的朋友們~ 別忘了安太歲唷!
祝大家虎年都能夠平平安安,
我想這是最平凡卻也最最重要的小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