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出圖書館校區的門口時,
看到一隻可愛的小乳牛~
小葳說要和牠拍照...雖然有點害怕他用牠強壯的前腿踢飛我,
後來發現牠很乖巧~
所以我還是拍囉!
不知道他的主人是不是想當柯四海,
帶牛上街散步這點子還真特別。
 

後來聽說門口的國父又換新造型了,(他到底是蔣公還是國父?)
所以我們又繞道大門看他的新造型...非常的酷炫。



看看他之前聖誕節的造型,
因為還在施工沒有拍完整,
前面還有腳踏車讓他拉著當麋鹿。↓(這些都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清楚)


晚上回家發現了這個東西,
是山竹耶~!
小時候很喜歡吃的水果...好久沒吃到了好懷念喔,
媽媽從阿嬤家拿回來的(還不知道裡面是裝山竹餅乾、山竹乾...還是什麼)。



明天研討會結束助教要請吃出一張嘴,
感覺好好吃...我好心動啊,
可是小葳說的對~我應該好好的去上課,
好掙扎!!
我的良心和我的肚子正在用力的拔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