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外婆家過新年,
阿公阿嬤大舅二舅阿姨小朋友們全部都在家,
大家熱熱鬧鬧的一起吃午餐晚餐,
下午一起盡情的唱歌和玩牌,
真的超有過年氣氛的耶~!!!
穿上新外套新毛衣和新鞋子,
心情也特別的好,
這種溫馨熱鬧的氣氛,
真是讓我太愛過年啦~!

大年初四生日的小表弟要去日本玩了,
今天舅舅買了一個超美味的白木屋蛋糕幫他提前過生日,
是低熱量的栗子慕思口味,
好好吃又不會膩讓我吃了兩大塊。
吃完我和表弟妹們一起在巷子放仙女棒,
我們一起用仙女棒比賽畫愛心,
玩得好開心喲!

今天的鞭炮煙火聲似乎比前兩天都還要多,
雖然我兩年沒玩鞭炮了,
但看人家放煙火也挺有意思的!
我真是超愛過年啦,
大家熱熱鬧鬧聚在一起,
即使只是閒話家常,
我也覺得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