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咳在小年夜回來找我了這幾天都好暈有缺氧的感覺,
爸媽一直罵我"臊跪泥",
拜託我也不想阿,
咳到我腹肌都要長出來了偏偏還胖了1.7公斤。

過年應該是鴻運當頭的日子卻一直在走衰運,
在阿嬤家玩撿紅點玩到負分連連、玩wii太入戲拉傷手,
然後喉嚨痛媽媽買椰子水給我喝降火氣喝完結果拉了好幾次的肚子,
更慘的是在大過年肚子痛表弟還說要幫我買舒x熱飲整個超sweet。

好多約都還沒達成,
偏偏快要開始補習了,
期末缺的課都還沒有補齊,
覺得好煩~每次為了要補習要約都好難約...覺得自己是個很麻煩的人。

才年初運氣就很不好,
希望這代表我把一整年的衰運都用光了,
畢竟我做人還算善良,
要我衰一整年也太沒道理了。

熱鬧過後總是覺得失落,
好捨不得過新年的氣氛慢慢淡掉的感覺喔!
希望我的好運氣快點降臨啦~
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ny0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